足球比分直播

安宁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全力以赴奋战“疫”线

发布日期:2022-11-21 字号:[ ]

安宁区非公党委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团结带领全区非公企业党员职工强引领筑堡垒、亮身份当先锋、扛责任作表率,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筑牢“红色堤坝”,将疫情防控作为重要任务。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带头站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第一时间发出《足球比分直播: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致全区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和党员的倡议书》,紧急动员由全区160余名非公企业志愿者组成的32支后备应急队伍积极参与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工作,帮助特殊人群快速完成扫码,避免人群聚集,为核酸采样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贡献“红色力量”,织密疫情防控网。全区190余家非公企业党组织结合企业行业特点和实际,组成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队伍,主动冲锋在战“疫”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设置党员先锋岗32个,划分党员责任区41个,组建党员先锋队、突击队19支,做到了疫情防控任务延伸到哪里,党的组织和工作就覆盖到哪里,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织密织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有效筑起“红色防疫墙”。

突显责任担当,爱心细流聚成河。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第一时间捐物、出力。截至目前,15家非公企业党组织通过电子汇款、转账、现场捐赠及上门慰问等形式向兰州市安宁区慈善总会、安宁区慈善协会、部分街道、社区及定点隔离酒店等捐赠保障物资。通过捐物资、汇爱心、战疫情,凝聚起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强大合力。全区49家医药企业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抗疫物资配送,全力保障抗疫一线物资充足。佛慈西城、新光、众友等医药企业先后为街道、社区捐赠酒精、医用口罩、板蓝根等医用物资,用实际行动彰显药企使命担当。

党建引领新业态,汇聚发展“新”动力。曹操出行党支部驾驶员以车为家、以路为伴,奋战在抗疫一线,免费接送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运送核酸样本,协助参与社区防疫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先后为土门墩社区运送防疫物资,在甘家巷社区参加消杀工作,配合社区医护人员上门做核酸,曹操出行司机足迹遍布兰州大街小巷,他们成为危难面前挺身而出的勇敢者的缩影,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美团、饿了么电商平台立即行动,主动作为,先后成立联合党支部、党员先锋配送队,带领外卖“骑手”逆行而上,化身“抗疫轻骑兵”,推出“无接触配送”服务,并向配送点配备体温计、口罩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每日对餐箱消毒2次,全力保障好消费者的食品配送安全,为疫情防控注入“红色力量”。

全区22家物业企业党组织主动融入“社工委”,引领物业服务行业从业者全力协助配合街道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垃圾清运、重点场所消杀、24小时值守门岗测温、验码等工作。采取线上线下双渠道服务的方式,为居民提供防护物资派送、生活用品购买等“红色代办”保障服务,及时解决业主遇到的“急、难、愁、盼”等问题,确保业主居家期间正常生活不受影响,为抗击疫情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