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中国共产党兰州市安宁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6 字号:[ ]

11月25日,中国共产党兰州市安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230名,因事、因病请假10名,实际到会代表220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表决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名单;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兰州市安宁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兰州市安宁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一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大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的召开,必将发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性作用,对区域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兰州市安宁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要从安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从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自己所肩负的重托,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安排部署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状态,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大会。要强化使命担当,绘就改革发展新蓝图;代表们要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紧紧围绕大会主题,积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把调查了解到的社情民意带到会议上来,把人民群众的呼声、愿望和要求反映到会议上来,切实使报告的审议过程,成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总结经验、明确任务的过程。要实事求是地评价十一届区委的工作,充分肯定全区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就,全面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准确把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正确把握《报告》确定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战略举措和工作任务,制定完善好安宁未来五年的行动纲领和发展蓝图。要坚持党性原则,选出担当作为好班子;区委第十二届领导班子是领导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坚强保障。各位代表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讲原则的角度出发,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认真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选好新的区委、区纪委领导班子,为安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要严肃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好氛围;大会主席团要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个阶段和每个环节的工作。每位代表要坚决服从大会主席团的领导,正确行使民主权力,正确表达个人意志。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十严禁”纪律要求,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要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会风、严谨的态度按时参加会议和会议安排的各项活动,集中精力想大事、议大事,一心一意把会议开好。同时,大会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及疫情防控工作,为大会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会前,全体与会代表、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足球比分直播:查处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严重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通报》;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兰州市安宁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