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开展反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1 字号:[ ]

9 日,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在兰州交通大学开展反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 反电诈宣传小分队 " 的警官采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脱口秀形式深入细致地分析了大学生上当受骗的原因,深刻地揭露了不法诈骗份子惯用的套路,警示同学们注意校园贷、兼职刷单等骗局,并通过制作的反电诈 ppt 普及诈骗套路,防范手段,增强学生对通讯网络诈骗的识别能力和防范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反电诈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学习通讯网络诈骗防范意识,人人保护好个人财产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防范电信诈骗宣传,使得初入大学校园新生既学习了电信防骗防范知识,又提高了识骗和防骗的技能,帮助学生时刻提高警惕性,捂好自己的钱袋子,并积极参与到 " 安全防骗 " 教育知识的宣传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